夏天吃点冷知识 猿辅导携手中街1946上新“冷知识冰棍”

发布时间:2023-08-02 10:13:00 来源:砍柴网 责任编辑:caobo

(相关资料图)

暑假期间,酷热当头,冰棍雪糕开始轮番登台,簇拥着冷冻饮品市场又一个爆发式增长时期的到来。近日,猿辅导脑洞大开,与中街1946梦幻联动,一口气推出4款“冷知识冰棍”,旨在让爱吃冰棍和爱学习的孩子涨知识!

猿辅导此次与中街1946联动推出4款“冷知识冰棍”,分别是“语文味”、“数学味”、“英语味”、“科学味”。其中,每款产品的外包装上有对应答题挑战,邀请每个消费者用一根冰棍的时间解一道题(温馨提示:答案藏在冰棍棒上),满足消费者挑剔味蕾的同时增长知识储备。

语文味——流心茉莉霉霉雪冰,感受“明月别枝惊鹊,清风半夜鸣蝉”,吃口语文冰棍,悟尽天下诗文,一起来做一回“舌尖诗人”;英语味——青提菠菠雪冰,尝一口英语味冰棍,顷刻驶入国际航道,仿佛能看见莱茵河畔有一位头戴礼帽的绅士向你问好,威尔士海岸吹来一阵凉爽的风;数学味——草莓楂楂雪冰,一口数学味冰棍下肚,脑细胞疯狂旋转跳跃,泰勒斯勾勒的数字世界似乎近在眼前,数学原来也可以甜甜的;科学味——流心蜜桃茶茶雪冰,舌尖触碰瞬息到未来,去果壳的宇宙中寻找时间的形状,见证知识与美食发生的奇妙化学反应。

看似“梦幻”的背后,其实都离不开产品自身过硬的品质。一方面,猿辅导作为知名教育科技企业,多年来始终深耕教育科技领域,凭借优质的教学产品与服务,满足广大学生多元化学习需求,获得众多学生一致好评;另一方面,中街1946的雪糕由天然食材制成,几乎无任何食品添加剂,主打“零添加”的健康饮食理念,真正实现了纯天然、零添加、新鲜营养。通过几百次口味的测试,保证每一次的口感都恰到好处。雪糕的竹棒签,经过7道工序,高温烘烤,为专业的雪糕增添一抹淡淡的天然竹香。

猿辅导和中街1946携手推出冷知识冰棍,开启了夏日新一轮的冰爽狂欢,大家一起来感受大脑与味蕾的双重唤醒吧!

标签:

上一篇:为了成为都市人的「最佳养宠搭子」,戴森太卷了!